南街面包店[九零] - 第16章 开学第一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香甜气息都觉得心明媚了起来。

    店里已经坐了两桌人,店门桌坐着个扎着冲天辫小孩儿,在喝香芋西米,旁边正抱怨着给用木筷油瑞士卷里油:“……真,怎么又吃,又,吃个面包,非要油挑掉。”

    小孩儿服气反驳:“油太腻了!吃!”

    “让买别肯!”

    “就想吃瑞士卷!”

    陶跟着陶广志站在柜台前面单,耳朵里听到对话,脑忽然有个念跟着闪,啊,瑞士卷!之前怎么没想到个呢?

    九十年代面包,都油,也就人造油。

    动会儿产量太少了。都贵得很,别说货真价实油了。而且,现在都手工裱,植油熔化,糕裱和造型效果,对冷链也没要求,运输和储存都很方便,因此很受烘焙行业青睐。

    当然,最重要油便宜啊,斤植油能打比动油多得多量。

    油也有缺会有很明显蜡质,在嘴里易化开,咽去后咙里还会残留层油,就特别腻人。所以,为了掩盖植缺憾,油面包或糕,都会加糖和香,所以小时候油都很结实,般也偏甜,吃都饱了。

    时瑞士卷味其实也少,主要有原味、朱古力味、椰味、香橙味。过,无论哪味,夹心基本都坨植油,没有别,只有所区别而已。

    陶记得以后会吃又受迎还没有瑞士卷。

    会儿市面估计还没人

    就响当当

    芋泥咸黄虎卷!


【1】【2】【3】【4】【5】

添加书签

1.30网址已经更换,请重新添加到书签

本站没名字,也没有app,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站,贴吧微博与我们没关系的,别去分享讨论炫耀围观!!! 请添加本站到你浏览器书签里面去避免以后找不到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