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堂疯文学,暴君他惯的 - 第章 有人投毒我替暴君挡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仲景写了页纸,详细描述了断、发作时间、死亡过程。沈渡看完把报告放,端起桌茶杯喝了——凉,苦

    “沈渡。”萧衍在对面叫

    沈渡抬起

    “天在御膳房,跟旺财说些话,朕都听见了。”

    沈渡愣了。萧衍在御膳房,在门站着,隔着门,堵墙。

    听见了。

    沈渡知有自己消息渠没想到渠到连自己蹲在个小太监说话容都能传到耳朵里。

    “说‘想活着人太多了,活着名额太少了’。”萧衍看着,“觉得,活着需要名额?”

    沈渡想了想。

    “臣觉得,在座皇里,活着确实需要名额。名额。多少人想活,们死。多少人该死,们活。臣能有天,因为陛给了臣活着名额。”

    萧衍沉默了片刻。“朕没给过名额。”

    沈渡愣。

    “朕留因为名额。因为沈渡。”

    沈渡漏了拍,整个人像被人从背后推了把,差没坐稳。

    “朕想留,就留了,需要名额。”萧衍低继续批折,语气恢复了淡淡平,像刚才句话样。

    沈渡坐在对面,心脏得快要从嗓里蹦来。

    看着萧衍低着、握着笔手指、灯张苍白脸,眶有

    气低假装看折个都看去,全

    过了很久沈渡终于开了。“陛,臣明天早继续粥。”

    萧衍都没抬。“嗯。”

    “臣以后天天人之手。从洗米到熬粥到端过来,臣个人。”

    萧衍笔尖顿了。“嗯。”

    “臣在粥里加个。陛最近瘦了,加个补补。”

    萧衍抬起看着。“沈渡,。”

    “臣知事,臣也能。厨敢说话,臣敢说。厨事,臣敢。”

    御书房里安静了片刻。萧衍嘴角弯了个很小弧度。

    “随。”

    沈渡低了。

    从御书房来,夜已经了。

    夜风冷,心里想起萧衍说“朕想留,就留了,需要名额”。

    沈渡加快脚步往自己走。

    明天要早起,要熬粥,要加个。萧衍说个比厨

    因为个吃人,给了需要名额活着理由。


【1】【2】【3】

添加书签

1.30网址已经更换,请重新添加到书签

本站没名字,也没有app,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站,贴吧微博与我们没关系的,别去分享讨论炫耀围观!!! 请添加本站到你浏览器书签里面去避免以后找不到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