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整理!前
个帖
都看过了,
为什么后面会有
个立海
?
>【立海附
】〖有没有人注意到新
学典礼
可
白发双
啊(心动)〗hot】
可能人家就
会啊……
可惜——
对,还经常和彩虹君
起,貌似


军了,只
由于转校

份
能
场
怎么了啊?
no193/匿名/2016-06-0415:55:11
诶,
在学校啊,
天台
时候小心
哦。
no184/匿名/2016-06-0415:54:08
去看就知
了,
去天台
风……
no183/匿名/2016-06-0415:53:59
>【帝光】〖
年级
转校
啊,
少见(呆呆)〗
“
个电视节目
看了吗”、“周末要
要
起
去玩”

本行
通xxx
>【帝光】〖问
问有关
对
年级
双
〗hot】
>【帝光】〖
年级
期
成绩排名
变化!〗hot】
问题只对n君
号有用,n君
号……会直接说
会(捂脸)
拿着
颇有难度
题,去问
!!
>【立海附
】〖
年
u17网球世界杯有
们学校
学
选,
家给
们加油呀(握拳)〗hot】
整理了些关于n君
讨论
n君
号年级第
诶
no185/匿名/2016-06-0415:54:11
no182/匿名/2016-06-0415:53:41
no194/匿名/2016-06-0415:55:24
——虽然之后再用另
题去问n君,才发现
对
本没有
印象啊qq
年级第
说
题
会,
找更优秀
人去问吧
no182/匿名/2016-06-0415:53:52
no192/匿名/2016-06-0415:55:05
no186/匿名/2016-06-0415:54:26
因为n君之前
立海附
呀~
>【帝光】〖
吧?
看见
年级双
和
个
良在
起!】
最有效便捷
方法
:
no188/匿名/2016-06-0415:54:41
no189/匿名/2016-06-0415:54:54
看完立海
n君帖
回来了……啊。啊?啊!
为什么最后
个帖
提到了网球?记得n君加
了篮球
吧。
然后n君会给
解答。当然,
讲题技术……就
样了,
!至少说
话了,
吗?
no191/匿名/2016-06-0415:55:02
no190/匿名/2016-06-0415:55:02
no187/匿名/2016-06-0415: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