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喜欢球而已 - 第59章 国二·右手受伤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石秀郎面愧疚散去了些许。

    青学边气氛良,立海边却了些状况。

    幸村市叫了个暂停。

    “阿久……”白蘑菇盯着视野块红

    “还?破了啦,”右手在清创药,凪圣久郎用空着左手抚了蹲在面前兄弟后脑勺,“没事。”

    刚才回球时右手肘和到了,看着……红赛克,应该血了,怎么个严重程度,了。

    “右手要再有动作了,血会止。”医务人员撕开张止血贴,嘱咐

    幸村市叹了气,“么打。”

    “嘿嘿,抱歉?”

    “意思可以让自己受伤。”

    “了解,以后护肘。”

    “圣久郎。”蓝发少年稍稍严肃了语气。

    “对定注意。”

    “本来打算多说,可圣久郎况……”立海网球顾问老师从参与些赛事,幸村市作为和场外指导,担负起了引领职责,“诚士郎,得动起来了。”

    “意思凪要和阿士互换吗?”切原赤也和凪圣久郎搭档过,知对方双打平差到行,场比赛继续办法,只能阿士个人攻防吧。

    “还没到步。”最后包扎步骤完成,凪圣久郎小规模动了动右胳膊,疼痛明显。

    白发少年左手拾起球拍,转了个圈,对着众担心立海:“右手能动话,用左手就行了吧。”


【1】【2】【3】

添加书签

1.30网址已经更换,请重新添加到书签

本站没名字,也没有app,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站,贴吧微博与我们没关系的,别去分享讨论炫耀围观!!! 请添加本站到你浏览器书签里面去避免以后找不到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