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古代混日子 - 第40章 插秧法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嗯,个问题就到了刚才说步步了。育苗。”

    经过么久,在小,秦风就存在,也最崇拜人。

    “啊?样也行吗?”

    “爵爷什么秧法啊?”

    “对啊,小心把株秧苗给倒了,之后又重新栽回去了,像也活!”

    “秧法!”

    秦风话音落,村民立刻想起来自己像真过。

    “嗯,也试过,像真活了。”

    “安静!”

    “用怀疑,稻使用秧苗可以存活。”

    因此秦风句话,都记得清清楚楚。

    “们传统办法肯定够,办法就没有问题了。”

    村民们听到话,彼此看了,显然还相信。

    “时候,直接将撒到里,然后在翻土将,等到发芽。”

    闻声望去,说话

    徐氏听完才放心来,随后又问了个问题。

    “怎么行?难们没有试着移栽过稻秧苗?”

    “在家养同时,们也要准备行育苗。从发芽到可以栽时间概也就15-17天左右。等到们把时候,就可以直接秧。”

    秦风被吵有些烦躁,于声,众人闻言立刻闭了嘴

    “们谁还记得刚才植方法什么法?”

样肯定行。”

    众人闻言面面相觑。刚才还真没有注意听。

    “哈哈,小刚才说秧法。”

    就在众人怎么回答时候,却听到声稚声音从人群响起。

    “们传统方式方。”

    “而方法提前将放到个温环境,让其发芽,然后咱们直接栽稻秧苗。”

    “哦哦。如果就赶得及了。”

    “爵爷,们直接撒行吗?为什么还要多工序,去育苗。撒到里同样可以发芽啊,只要们把养时间提前半个月就行了?”


【1】【2】

添加书签

1.30网址已经更换,请重新添加到书签

本站没名字,也没有app,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站,贴吧微博与我们没关系的,别去分享讨论炫耀围观!!! 请添加本站到你浏览器书签里面去避免以后找不到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